close

Ro真的是到了假日就變成廢人啦

今天早上到學校去咪挺 沒辦法...不去咪挺我真的也不知道假日要幹麻

咪玩之後 路上買了個火雞肉飯便當就回家吃

吃完繼續睡

話說這個火雞肉飯便當 (怎麼又跳回來了!?)

讓我又小出糗了一次

一般我們去買便當 不都是三樣菜嗎?

今天Ro就點了 大陸妹(今天總覺得菜裡面有 隱藏版小蝸牛不然怎麼會有詭異口感?!)

高麗菜 還有黑輪炒莫名的綠色植物

 等我點到這第三盤的時候, 我發現店員的夾子停在半空中不前進

店員說: 小姐 我們只能點兩樣菜呦!

蝦毀.... 只能點兩樣...講得太習慣了就點了第三樣

這樣小姐會不會認為我很愛吃也很會吃~~~~~~

霎時我的臉像是被人在旁邊用賴打點燃烘烤般熱燙

想要跑走又發現還沒有付錢

這一切都太讓人害羞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