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很需要點慰藉

阿!不要想歪啦 就是心理上的啦 所以就衝去雷諾瓦把留意了好久(至少也有一年了) 的拼圖搬回家

這一問不得了 竟然價錢已經降下來啦? 至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低個好幾百塊錢

整個人非常的飛揚

突然想到大一的時候住在女生宿舍

幾個女生也是莫名奇妙的衝去雷諾瓦把1000片拼圖搬回家

更詭異的是 大家七手八腳的拼拼圖

各種花招都出現了 拿著拼圖一片片對圖案的

誤打誤撞的也有

氣到想要拿剪刀修剪的人更是不在少數 (Ro以及瑋似乎就是那兩個喊著要修剪拼圖片的人)

一群人瘋到凌晨4點 隔天可把班上的男同學給嚇傻了

(根據線報指出 隔天是普物期末考 大家睡到考前10分鐘被隔壁寢叫起床)

女生都有濃厚的黑眼圈 哈哈哈

大三的時候是跟前男友一起拼

那時候也好開心

而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

很懷念大學的那段雞飛狗跳的日子

動不動就很想做點什麼 ㄧ吆喝也至少有兩三個人肯陪我一起闖

母親節竟然看咒怨全集來慶祝

讀書讀到人生無趣的時候也會大家一起來看鬼片 互相取笑對方

甜心卡永遠都是皮包裡必備物品 因為誰都不知道下課之後會不會有人想要喝大杯可樂

生悶氣的時候都有人陪我一起"繳"(台語, 好孩子別學)

哭的時候也都一定會有人被我抓來當毛巾

更忘不了大一跟瑋瑋喝紅酒配泡芙 大四的時候喝啤酒配海苔 (下酒菜永遠都很詭異)

考試前的緊張 到處借筆記影印 考試前的廣招英宵夜 考完試之後的光華夜市大吃大喝

想想以前  原來Ro也曾經很熱血過

不知道為什麼 Ro還是原來的Ro 只是越來越沒有衝動

越來越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越來越覺得再交新的朋友也好麻煩

但只能安慰自己 人生總是一段段的 Ro熱血過了 現在是到了冷靜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